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所团委关于举办思政教育主题团日方案创意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浏览: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年6月,中国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团十九大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动员引领研究所广大青年学生锐意创新、追求一流,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团十九大精神”和“在落实‘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中如何发挥共青团员作用”等主题(可任选其一),现定于11月下旬,举办思政教育主题团日方案创意比赛。

本次活动以各研究室团支部为单位,由各团支书讨论研究制定主题团日方案创意,三个主题选一个设计即可,也可2-3支部联合共同报送作品。各团支部以PPT汇报的方式对本支部活动方案创意进行介绍,限时6分钟,由评委就活动创意、口头表达、PPT制作等进行现场评分,设立一、二、三等奖。

请各团支书于11月18日晚18:00前将支部参赛作品和人员信息发送至dingdashuang@dicp.ac.cn

联系人:丁大双(19818934399, dingdashuang@dicp.ac.cn)

                                                          所团委

                           2023年10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