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劳模精神”人物风采手机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05 点击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劳模精神,推动全所职工群众建功立业新时代,在大连工会建会百年之际,我所将组织举办庆祝大连工会建会百年人物风采摄影比赛活动。

本通知发布后,将于7月中旬择机举办手机摄影技巧讲座活动,欢迎大家届时积极参加。

请拿起您手中的手机,敞开寻找美好的心灵,记录感人至深的瞬间,与我们共同分享您独特视角的感动和希冀!

一、组织机构

主办:所党委

承办:所工会、团委、离退休办公室

二、作品主题

参赛作品以“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劳模精神”为主题,充分展现我所职工、研究生亦或家庭成员积极、乐观、热情、健康、勤奋、节俭、拼搏、求索、顽强、奉献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来自社会题材的人物风采亦可。

三、征集对象

全所职工、博士后、研究生以及离退休职工。

四、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8月21日

五、投稿要求

1. 作品内容:以展现人物风采为主,主题鲜明,构图新颖,意境深远,不接收纯风景照片。

2. 作品规格:报送电子版(彩色),单幅,JPEG格式,每张图片不小于2M。

3. 报送的作品文件名为:作品题名(不多于五字)-部门姓名电话。

4. 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禁止抄袭、套改,曾获院、所奖项作品不得重复投稿。作品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均由投稿者负责,作品不得含有涉密信息。

5. 每名作者投稿不超过3幅。

六、投稿方式:

欢迎随时投稿,最晚于8月21日前将作品发送至如下信箱

投稿邮箱:zhaowenjia@dicp.ac.cnlxj@dicp.ac.cn

联系电话:89226、89336

七、评选与奖励

1. 本次活动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向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和精美奖品。

2. 获奖作品经加工整理后,将组织线下、线上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展览和宣传,相关作品将择优发布至《化物生活》,在所党委第二届“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展览中展出。

3. 作者对作品有著作权,所工会有使用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