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共话科学家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浏览:

为贯彻落实“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要求,推动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科学家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院团委、院青促会决定联合举办“共话科学家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共话科学家精神,担当科技自立自强使命。

二、征文范围

院属各单位职工和学生。

三、征文要求

1.围绕征文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从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谈如何传承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紧扣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一般在1000字左右。

3.投稿文章应为原创作品,禁止抄袭、套改,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4.征文中不得有涉密信息,由报送单位负责保密审核。

5.文后附作者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联系方式等。

6.电子版的命名规则为“工作单位+作者姓名+征文题目”。

7.除特别申明,视为作者同意征文作品在获奖后结集出版和在媒体刊登等。

四、投稿方式及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为8月10日,请将投稿文章发送至liangxiao@dicp.ac.cn

联系人:梁潇

联系电话:82463301

电子邮箱:liangxiao@dicp.ac.cn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