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动态  >  正文
所团委召开第十五届团委第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浏览:

4月16日上午,所团委在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十五届团委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团委委员、各研究室(部)团支部书记、研究生会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所团委书记赵文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要点》,并安排部署了所团委2024年工作要点,2024年所团委要以服务青年、开拓创新、助推中心工作为目标,立足青年实际开展各类活动,发挥团组织引领作用、凝聚青年力量,鼓励青年努力进取、真抓实干、大胆创新,为研究所建设贡献力量,促进青年成长成才。

会后,所团委委员集体讨论评选了2023-2024年度“大连化物所先进团支部”“大连化物所优秀团干部”和“大连化物所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名单,并安排部署了团委下一步工作。(文/图 丁大双)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