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动态  >  正文
所团委召开第十五届团委第二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浏览:

  68日下午,所团委在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第十五届团委第二次全委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书诏、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出席会议,第十四届和十五届团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赵文佳主持。

   会前,王书诏、李晓佳为第十四届团委委员颁发离任证书。王书诏代表所党委对第十四届团委的倾情贡献、勤恳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团委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团结协作;加强青年思想建设,引领青年成长成才;提高工作创新能力,以团结、敬业、务实的态度努力奋斗,为研究所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新一届团委委员讨论了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的学生党员推荐人选,对团委委员分工进行讨论、征求意见,并讨论部署团委下一步工作。(文/丁大双 图/李佳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