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大连市委书记李光一行来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8-17 点击浏览:

 8月16日,共青团大连市委书记李光带队大连学子家乡情培训班到我所交流访问,我所所长刘中民、党委副书记毛志远、团委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李光首先介绍了团市委举办大连学子家乡情培训班的初衷和意义,肯定了我所团委一系列工作,并感谢我所一直以来对团市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刘中民希望团市委继续关注青年科技人才、科技创业发展,在青年交友等方面给我所年轻人提供平台和机会。毛志远表示,我所一直非常重视青年工作,希望所团委能够与团市委有更多的互动,也欢迎团市委到能源学院举办各项青年活动。

  李光一行先后参观了所展馆、能源学院和相关研究组。参加活动人员就感兴趣的科研领域和科研成果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文/熊川男 图/门鑫毅、赵文佳)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