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动态  >  正文
所团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浏览:

4月23日,所团委在能源基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所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赵文佳主持。

会议增补选举我所第十四届团委委员,由个人及组织推荐,经所团委审核,报所党委批准,共有7名委员候选人,分别为曹湖军(青促会副会长)、雷文龙(博士后联谊会会长)、梁潇(传播处)、张宇(财务资产处)、吴一墨(研究生会主席、17级)、王盛哲(18级班长)、张恩道(19级班长)。经投票选举后,增补7名团委委员,增补后,所团委目前委员人数为13人,其中书记1人,副书记4人,委员8人。

随后,团委书记熊川男,向卸任的团委委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熊川男在接下来的讲话中,向已卸任的团委委员在此前的团委工作中优异表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新增补的团委委员表示欢迎,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努力,为所团委的工作添砖加瓦。随后,按照中科院及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指示及工作部署,熊川男向各支部介绍安排了所团委拟定的上半年活动计划,包括五四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座谈会、党史知识竞赛、参观爱国主义教育红色基地等系列活动。

会后,新增补的团委委员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