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所举行2020年团委第四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浏览:

    11月30日,我所2020年团委第四次扩大会议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我所团委委员、现任以及2017年以来已卸任的团支部书记、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赵文佳主持。


43948

    会上,团委书记熊川男,团委副书记吴闯、杨铎、李玉璇分别向我所2017年以来已卸任的团支部书记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熊川男感谢了已卸任团支部书记为我所共青团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同时,熊川男还希望在任的团支部书记以已卸任团支部书记为学习榜样,凝聚身边的同学,把共青团的工作做实做好。


1D03A 27132


    随后,熊川男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便于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熊川男采用思维导图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包括“十三五”期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决定性成就、新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愿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主要目标及12个方面具体举措等。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体会。李仁贵研究员表示国家已经列出了十四五期间的计划,而我们自己同样也可以列出自己未来五年的个人职业计划,正是一个个小的计划最后组成了国家的大的计划,实现我们与祖国共进步。杨铎表示,今年疫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工作,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更加努力的学习工作。吴闯表示,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每一个人都需要找好自己的位置,为我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所展馆。(文/王永进 图/李玉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