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所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点击浏览:

  4月30日下午,我所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大连第三批驰援武汉医护工作者、我所助理研究员徐磊的妻子王海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在所团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此外,由于疫情原因无法现场出席的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受表彰个人等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赵文佳主持。


 

  团委书记熊川男首先宣读了“2019年度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青年五四奖章’‘两红两优’表彰名单、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两红两优’表彰名单、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委员会‘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大连化物所抗击疫情先进青年表彰名单”。随后,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团委副书记杨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王海霞向参会人员分享她的抗疫故事,她从去武汉前、到武汉、归来三个阶段介绍了自己此次抗击疫情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令人动容。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和王海霞的抗疫故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毛志远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疫情防控的职工家属和同学们表示慰问,向出席会议和视频连线的青年朋友们以及在家学习的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辛勤努力的团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团员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表示当前全所上下都在为2020年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的目标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广大团员青年更要首当其冲,全面履行职责使命,以改革精神推动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增强主动性,发挥创造性,为我所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汇聚青春力量。(文/王永进 图/李玉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