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动态  >  正文
所团委组织开展走进上海企业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浏览:

111920日,为增进青年对企业的了解,所团委组织团委委员、研究生会成员开展走进上海企业参观学习活动。

                     

1119日,所团委一行赴上海药明康德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与我所校友进行座谈交流。研发部李忠波主任为所团委一行进行公司介绍。向青年们展示了药明康德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及发展机遇和使命。同时李主任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他强调只有老实才能做好科研,让现场的青年们深受教育。随后,校友蔡先锋陪同所团委一行参实验室。青年们通过蔡师兄的介绍进一步了解药明康德公司,同时巩固学习实验室安全管理知识。校友胡书博陪同所团委一行进行座谈交流。胡师姐从自身职场经验与各位青年们进行交流,让青年们要注重专业英语的学习,加强团队沟通、把握机会的能力,就业找工作时要注意契约精神。

1120日,所团委一行赴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岛津公司)应用支持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岛津公司范军经理为所团委一行进行公司介绍。范军从公司历史、目前发展以及近期主要科研成果等方面向青年们介绍岛津公司的整体情况。随后,所团委一行参观岛津实验室,岛津工程师们为青年们详细介绍了岛津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最新的仪器设备。

本次活动,让青年们有机会走进企业,实地参观了解企业,通过与企业的交流,引导帮助青年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青年们今后的就业及走向职场增加了经验,促进青年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