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动态  >  正文
所团委组织前往青能所进行调研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浏览:

1129日至30日,所团委组织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博士后联谊会、研究生会代表赴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青能所)进行调研及参观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缅怀先烈。

 

调研过程中,青能所团委和研究生会从组织建设、智慧团建、学生干部培养、增强组织的凝聚性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介绍及经验交流。所团委书记熊川男向对方介绍了我所团委及青年职工群体的相关工作,并详细讨论了如何调动青年团员的学习积极性及进一步加强青年职工群体的学习交流活动等。

 

1130日,前往参观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追寻革命烈士的足迹,学习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及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奉献精神。重温了青岛人民在两次世界大战中可歌可泣的斗争历史,一幅幅战斗画面让大家更直观感受到了青岛人民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及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也了解了青岛人民在党领导下的波澜壮阔的革命运动历程以及在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巨大进步。

英雄志,忠骨魂。英雄精神指引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各位青年代表表示秉承先烈遗志的深厚感情和雄心壮志,沿着先辈的光辉足迹接力奋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