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所团委赴辽宁师范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浏览:

  11月13日,为加强与市内高校间团委的交流联系,我所团委赴辽宁师范大学进行调研学习活动。

 

  调研过程中,辽宁师范大学团委从团委的组织建设、青年思想教育活动开展、研究生会工作、学生干部培养、新媒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介绍及经验交流。所团委书记熊川男向对方介绍我所团委的组织架构及相关工作开展,并仔细沟通了关于团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工作活动的相关问题。团委副书记杨铎就研究生会及社团活动方面提出了工作开展关注的问题。团委副书记李玉璇对新媒体宣传工作进行相关问题的交流。调研结束后,熊川男向对方赠送《光辉的历程——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砥砺前行七十年》,并表示要在良好的基础上加强相互联系,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关于共青团工作开展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讨论气氛热烈,很好地促进了我所与市内高校团委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更好地开展今后团的工作。(文/图 李玉璇、范芷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