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举行清明瞻仰张大煜先生塑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点击浏览:

玉兰风起清明,追忆遥奠先辈。43日清晨,时值清明前夕,所团委在我所星海园区组织开展了瞻仰张大煜先生塑像活动。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在连所领导、张大煜先生女儿一家,以及百余名职工、研究生手持鲜花参加了活动。

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王集杰和团委委员李奕蓉为张大煜先生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参与者向张大煜先生塑像行鞠躬礼并敬献鲜花。瞻仰活动结束后,我所青年代表前往英雄纪念公园为张大煜先生及夫人扫墓。

  

铭记是最好的祭奠,前行是最好的怀念。今年正值我所建所75周年,团委号召广大青年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定位,在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新征程中,不负重托、不惧风雨、不断前行谱写当代化物所青年无愧于先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新篇章。(文/丁大双 图/刘嘉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