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举办2023年度团员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方案创意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23 点击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厚植爱国爱党情怀,11月22日下午,所团委、研究生部举办2023年团员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方案创意比赛。所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书诏,研究生部主任刘会娟,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人事处副处长、所团委副书记吴闯,研究生部副主任、所团委副书记尚永吉,所团委书记赵文佳和各研究室团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E51CE D2A64

在比赛现场,各研究室团支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团员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创意方案。在汇报结束的点评环节,评委们对各团支部提出的活动方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方案创意能够紧扣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既与所内文化相结合,又具有趣味性。并建议各团支部不断创新思路,围绕各支部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等方面不断挖掘内容,讲好贴合我所创新文化、具有青年特征的红色故事。

通过评委现场评分,最终七室团支部、十一室(25室)团支部联合组队获创意比赛一等奖,一室团支部、五室团支部、十八室团支部联合组队和二十八室团支部获二等奖,DNL03部团支部、DNL06部团支部和15室团支部获三等奖。DNL17部团支部、DNL12部团支部、DNL09部团支部和二室团支部获得优秀奖。

A2063 9A765

ABC30 DAB83

最后,王书诏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尤其是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所党委也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加强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与研究所文化建设有机融合。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理论学习,广泛传播正能量,成为“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文/李奕蓉、师程程 图/王家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