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所团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浏览:

11月23日,所团委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团委书记、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熊川男全面详细地总结了2021年团委整体工作情况,包括思想引领、团组织自身建设、各青年组织工作、挑战与思考等方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沟通联系,坚持打造精品栏目,改进学习方式,努力推进团委工作;参会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补充及讨论。

随后,毛志远做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报告,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学习了全会对于青年工作的要求与希望。

毛志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所团委2021年整体工作克服了间歇性疫情的影响,在青年思想引领、党史学习教育、七一讲话学习等方面做出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上级团组织的肯定,接下来的工作要继续紧密贯彻落实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营造为党和国家建功立业的氛围,围绕化物所精神文化交流总结经验,深入学习传承化物所精神,丰富宣传先进典型的方式,为我所青年工作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团委要原原本本、深入系统地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领会党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将学习体会融入到学习生活中,提高本领,展现新时代青年工作者的担当。(文/图 李玉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