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团委组成 团务知识 学习园地 光荣榜 专题 所主页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浏览:

  9月26日,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所团委组织我所新入所的团员青年参观关向应纪念馆,强化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引导团员青年树立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的意识,为新入所的团员青年上了重要一课。

  进入纪念馆,青年们认真的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纪念馆中陈列的物品,了解了关向应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关向应“忠心耿耿为党为国”的精神在青年们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青年们纷纷表示,他纯洁无瑕的党性,坚定不移的阶级立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时刻鞭策和激励着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一位团委青年。(文/李玉璇 图/王小平)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共青团团委  版权所有